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罗山法院院长尹伟春节后看望慰问人民法庭干警

  发布时间:2018-02-26 09:37:13


    佳节志相勉,新岁情益浓。农历正月初八,罗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伟,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维厅先后到周党、灵山、楠杆、龙山人民法庭看望慰问法庭干警,表达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尹伟都实地查看法庭工作生活设施,详细了解干警工作生活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并分别与四个法庭干警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

    座谈中,尹伟院长对过去一年四个人民法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庭干警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法庭干警节后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赞赏。他指出,人民法庭始终处在矛盾化解的最前沿,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条件艰苦,工作压力大,对于大家提出的困难和意见,院党组将尽快研究,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进一步加大对法庭的保障力度。勉励大家要切实将执法办案放在首位,围绕提高审判质效,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尹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