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罗山县法院召开迎接省高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5:05



927,河南省罗山县人民法院召开迎接省高院第一司法巡查组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迎接省高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就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对全院干警进行廉政教育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忠宪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礼利传达了全市法院迎接省高院第一司法巡查组司法巡查“回头看”动员会精神及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该院迎接省法高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并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槑对本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槑就省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省高院巡查组和市中院党组的指示精神,深化对司法巡查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司法巡查“回头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司法巡查组监督检查。二是认真落实省院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司法巡查组扎实顺利开展工作。司法巡查期间,主动加强与司法巡查组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带头接受司法巡查组监督检查,不夸大虚报取得成绩,不遮掩回避存在问题,讲真话,报实情,确保巡查组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推动该院工作科学健康发展。紧紧围绕省法院司法巡查组“回头看”反馈意见,认真检查反思,对照反馈问题逐项、逐条研究,分析原因,分解任务,建立台账,落实到人,扎实推进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 尹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