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罗山县法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09:09:44








8月11日,罗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罗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忠宪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礼利宣读了该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2016年以来全省政法系统及本院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槑对近期的司法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尹伟对以案促改和司法巡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伟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反腐败常态化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一定要按照《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思想,规范行为,勤于奉献,汲取教训,切实落实好省、市、县纪委的部署要求,把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尹伟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直面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反思。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胡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