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干警心系百姓解难题 老人心存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8-07 16:02:49



近日下午,烈日当头,八旬老人宋某在其儿子的搀扶下走进罗山县人民法院办公楼,将一面锦旗送给为其办案的执行干警,感谢其为自己拿到1.3万元的赔偿款。

2010年1218日,原告宋某因其姐去世前往吊唁,路过李某作业现场时被因牵引而产生摆动的钢筋弹倒受伤。经鉴定,宋某构成9级伤残。2012年宋某将李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李某赔偿宋某2.2万余元。20133月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李某赔偿宋某1.5万。

案件执行期间,法院干警多次寻找李某未果,后经多方努力查找到了李某的下落,2017515日因李某拒不申报财产,情节严重,将其拘留15日。727日,宋某收到李某送来的1.3万元赔偿款,并表示其余款项自愿放弃,此案得到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胡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